close

為甚麼叫萬能陳呢? 因為舉凡社區內小至種花種樹到水電、泥水工程他都會做!

因為年輕時跟著某財團蓋公司、廠房,所以練就啥麼都會做的本事,如今已年近甲子!

又是星期一的早晨,萬能陳單槍匹馬扛著工具開始動工,首先在客浴地板敲掉三片瓷磚!

0938

0942

1016

壁角果然濕濕的

1017

1323 

接著到主浴敲掉浴缸,動手前萬能陳說 : 有點懶ㄋㄟ!說完還是奮力開始拆浴缸!

1019

這是很耗力氣的工作,煙塵瀰漫,又要將磚土、浴缸搬出室外,光聽聲響我就頭痛欲裂了!

1033

終於拆完

1154

原來裝著浴缸的牆上掛著水滴,萬能陳還跑到浴室外牆查看!

1714  

萬能陳收工後叫我觀察兩天,他說把熱水器的熱水閥關緊察看會不會漏水? 如果會,那是外牆滲進來,

屬公的部分,可請社區總幹事處理!因為總幹事辦這種事速度比蝸牛還慢,我當然是馬上告知!

晚上洗澡怎麼辦呢? 很怕把水滲進地板裡,加重地板潮濕的程度,雖然萬能陳說幾天而已不要緊!

剛開始是找一張大墊板舖在開挖的地板上,覺得效果不大!虧小莫非想到好辦法--噹噹--雨傘出場!

IMGP0384  

星期二算觀察的第一天,天氣晴,熱水閥關閉,地上一直都是濕的!晚上還下大雨!

1729  

晚上洗好澡後把熱水閥關閉,並把熱水管裡的水流乾,希望隔天的觀察更正確!

星期三是觀察第二天,下雨,9:35 地板是濕的!

0935

11:30 發覺熱水管仍有水流出,把熱水閥轉更緊,直至沒水流出!

11:50 把客浴地板用紙巾用力吸乾水分,繼續觀察!

1150擦很乾

17:30 地板是乾的

1729  

星期四我向萬能陳反應熱水閥好像關不緊,萬能陳跑來換新的熱水閥!

測試再測試實在很煩ㄋㄟ,希望換了熱水閥後有精確的結果,趕快處理好漏水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