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程從台茂搭5022桃客公車到中信酒店下車,想起以前上班時

常在舊遠東百貨後面的菲律賓專賣店買零食,就信步走去晃晃,

買了蜂蜜香蕉片和木瓜香皂,這裡的東西物美價廉!

木瓜香皂對青春痘蠻有效的!

22.jpg

蜂蜜香蕉片又香又脆

23.jpg

下個目標是中華路墊腳石書店,就在路途中突然發現我的手機不見了,

全身搜索好幾次就是沒手機的影子,跑回菲律賓商店找還是沒有!

回憶在台茂上車前我還在拍車牌,應該是口袋太淺掉在公車上了!

原本愛睏的小莫非這下戰鬥力全開,和我快步跑到後站的公車總站!

詢問之下:原來5022是從竹圍漁港開出的,司機並不在這裡,

不過總站的人還是有幫我聯絡竹圍站的人,請他們幫我找手機!

接著跑到中華電信要停話,但要雙證件,我只帶一個證件,

只好再跑回家拿證件!這期間小莫非一直打我的手機,但一直

無人接聽,回到家拿起電話打自己的手機,響好久後突然通了,

耶!耶!耶!司機說叫我去竹圍領手機,他正準備送回去!

哈!拍拍手!放煙火!手機找到了,整個人都要跳起來了!

24.jpg

趕到竹圍站取回手機,詢問之下據說是鄭至廷先生幫我送回的,

估不論是乘客撿到給司機或司機本人撿到,我都非常感謝,

因為手機裡有小溜從出生到現在四個月大的照片和影音,

HTC手機能找回來真是代表台灣還是有好人的!感恩蛤!

25.jpg

中正藝文特區最近妝點得很有耶誕氣氛!

26.jpg

27.jpg

耶誕樹還在佈置中!

28.jpg  

奔波的一天

arrow
arrow

    悠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