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是一位常常會我心狂野的人,會去爬爬山、走走步道!

現在每個星期日必看MIT台灣誌,因為它記錄台灣山林的樣貌!

平常有空就看動物星球,我雖然力有未逮,但藉著他們的鏡頭,

我可以一窺大自然的神奇奧妙、高山奇壑原野海洋的壯麗風景!

小莫非提議看 看見台灣,我當然舉四腳贊成囉!

1.jpg

這是一定要看的!為什麼呢?因為實在不可能租台直升機繞著台灣跑啊!

也許以後會有這項新興旅遊選項,但就像小莫非說的: 既不經濟又不環保!

與電影想要表達的理念不符!一開始台灣的高空風景實在教人驚艷!太美了!

3.png 4.png  

接著天災人禍荼毒台灣的土地與河川,真是不忍卒睹啊!讓後代子孫如何生存呢?

大家都該去看看這部紀錄片,反省反省該如何做,才能幫助台灣!

6.jpg

台茂的 聚北海道昆布鍋 是午餐好選擇

7.jpg

天堂鳥是他們的標誌

9.jpg

麻辣湯 vs. 滋養湯

10.jpg

酸橙醬 vs. 胡麻醬

11.jpg

精緻時蔬盤

12.jpg

右邊是昆布烏龍麵

13.jpg

魷魚海鮮盤

15.jpg

豬雞雙拼盤

16.jpg

海陸鮮瓜封 vs. 培根蛋豆腐漿餃組

19.jpg

桂花烏龍茶 vs. 日式抹茶湯圓 vs. 桂圓黑木耳釀

20.jpg

冷冷的天吃火鍋真棒,聚的材料很新鮮,都不錯吃,桂圓黑木耳釀很順口喔!

 

arrow
arrow

    悠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