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莫非今年三十出頭,她在國中時期就聽英文老師說茹絲葵牛排如何如何好吃,

好像台灣最好吃的牛排非茹絲葵莫屬,但也風聞價格頗高喔,比較適合慶祝用!

所以茹絲葵好像一個放在心中的標竿,等待那人生的某一個高潮一起點燃火光!

現在小莫非為慰勞當她書僮數年的大莫非,決定請大莫非吃茹絲葵經典牛排,

呀乎!茹絲葵經典牛排之家位於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樓 (麥當勞樓上)!

IMGP7044

空間很大、座位頗多!

IMGP7045 

我們11點半到達是第一組客人

IMGP7046 

茹絲葵的服務很親切很美式風格,但不是Fridays那種年輕活潑!

IMGP7047 

是屬於較溫馨舒適的服務風格

IMGP7048 

IMGP7049 

IMGP7050 

水有很多種選擇,我們選來自義大利的氣泡礦泉水!

IMGP7052 

有套餐也可以單點!

IMGP7057 

因為套餐有含餐前酒,服務人員建議如不喝酒單點較合算!

IMGP7058 

IMGP7060 

外酥內軟的麵包可續

IMGP7061

抹上特製手打鮮奶油非常香

IMGP7064

紐澳良烹蝦420元!完全無殼,蝦鮮汁濃味美,非常好吃!

IMGP7074

龍蝦湯360元!服務人員分為兩份,可以吃到龍蝦肉,湯濃,灑上胡椒更美味!

IMGP7078 

我們點一份菲力牛排、一份肋眼牛排,服務人員幫我們各切一半分享!

上面是肋眼下面是菲力,建議先吃菲力再吃肋眼,因為肋眼油花較多!

因為盤子的溫度有500度,所以都點5分熟,切開紅紅的肉在盤子上划兩下就不紅了!

灑上胡椒和義大利鹽真是人間美味,嚼勁剛好,吃完後肉的香味一直在嘴巴裡繞!

IMGP7080 

咖啡也可續杯

IMGP7085 

網路上大家說讚的香蕉奶油派來了!噴香呢!350元!

IMGP7086 

服務人員幫我們切開,說切得越碎越好吃!並建議咖啡不要加糖,配香蕉奶油派最佳,

因為美國人愛吃很甜的甜點。可是我們覺得還好ㄋㄟ,不會甜到受不了!

上層有焦糖、下層有派皮、中間是香蕉和奶油!焦糖的香脆甜、派皮的脆、香蕉和奶油的香

非常融合,這一道甜點真是絕了!服務人員還推薦蘋果派也不錯喔!

IMGP7088  

可是吃不完ㄟ!好可惜喔,這麼好吃的甜點!下次還是點一道牛排就好了,

還有炒磨菇也是一道大家稱讚的菜,可惜沒點到!

訂位專線 : 2545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