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忙著陪考、忙著家裡家具要大風吹!有點傷腦筋!

所以這篇有點晚!不過有七年級的小朋友要找我出去玩,

還蠻振奮人心的啦!問一下需求:要吃鬆餅下午茶和坐摩天輪!

找資料做一下筆記,一切還是等當天出發視天氣與心情再做定奪!

我們九點從桃園出發,坐客運、捷運加走路到達米朗琪已是10:20!

IMGP0208.JPG

要吃鬆餅首選當然是米朗琪,聽說要排隊排很久,所以第一站就排

米朗琪,現場抽號碼牌 67 號,還好早上等待的人不算多,10:48 已經就座!

米朗琪現在已經有兩家店面,還是呈現客滿的狀態!

IMGP0209.JPG 

牆上有的空空的,這是留白的藝術嗎?

IMGP0215.JPG 

IMGP0217.JPG

menu 蠻特別!經過研議決定點招牌草莓鬆餅、冰滴咖啡、

芒果飲料 (名字忘了)!

IMGP0218.JPG

冰滴咖啡:喝起來很順,因為我加了很多牛奶、糖漿不苦不澀不酸!

IMGP0219.JPG 

朋友的芒果飲料

IMGP0224.JPG 

招牌草莓鬆餅:鬆餅邊脆有厚實感,加上卡士達醬或冰淇淋不錯吃,

再加上草莓酸酸的開胃啊!兩個人吃ㄧ盤就很飽了耶!還好沒叫太多!

拉拉 (我的朋友) 說:六號比較好吃!   哪尼?我瞪了她一眼!

挖勒!六號就在我家附近ㄋㄟ!下次不用跑這麼遠吃鬆餅啦!桃園就有!

不過賣相挺好看的!

IMGP0227.JPG 

接著散步到台北車站搭往台北市政府的捷運,第二站是統一阪急,

杏子豬排早已排隊排的很長,我們決定從樓上逛下來再說!

拉拉是繳房貸一族,而且是靠自己之力繳房貸,所以她用錢十分克制,

非必須品不亂買,所以我們是純粹逛逛!逛一圈後拉拉手上是空的、

我手上有 OPEN 將貼紙三張,準備貼家裡斑駁的舊壁紙遮醜用!

拉拉家裡並不窮,但她只願靠自己買房子生活值得嘉許啊!

13:00 離開阪急之前,我們點 TSUJIRI 的抹茶冰淇淋系列冰點吃!

IMGP0228.JPG 

抹茶冰淇淋有點太甜,可能我不愛吃甜!最後還挖拉拉的清冰

摻著吃,吃到下層有竘蒻類的東西比較合胃!

IMGP0229.JPG

拉拉這一杯比較清爽!

IMGP0232.JPG  

接著要搭文湖線去美麗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