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愛吃可麗餅,所以對 BISTROT LATINI 的下午茶很好奇!

因為它有可麗餅!今天逮了一個空,特地去嚐嚐鮮!

兩點半到達,甜點師傅尚未到班!原來甜點和義大利麵的師父是不一樣的!

義大利麵的師父忙和甜點師傅連絡:有客人在等你了喔!

我們先看menu,看起來還蠻值得期待!

DSC00632.JPG 

師傅來了後除了抱歉,並說明因為都是手工現做甜點所以必須等一會ㄦ!

接著對下午茶甜點做了一番介紹!

結果我們點了法式可麗餅、舒芙蕾、精典英式下午茶!

等了一會ㄦ師傅又來說因為烤箱溫度不夠,

很抱歉得再多等一下下!

專程而來等一下是無所謂的!聊聊天唄!

我們也想了解BISTROT LATINI 的法式可麗餅、舒芙蕾長怎樣?

精典英式下午茶140元→女兒點牛奶口味、我則是檸檬口味!

小碟上兩顆是砂糖!茶很香濃、順口,可以細細品味!

DSC00633.JPG

法式可麗餅140元→法國干邑口味加一球冰淇淋!

猜猜看裡面是什麼?我們一直以為可麗餅裡面應該是燻雞、培根、

黑胡椒火腿、起司、生菜、果醬.................

DSC00634.JPG

登登!是香蕉!呵呵!跌破眼鏡!

甜點嘛!當然是甜的囉!是我們想太多啦!

女兒說搭配起來還是很好吃的!

DSC00635.JPG

舒芙蕾120元→這一道出來可香呢!濃濃的奶香!

DSC00636.JPG

邊邊脆脆甜甜的!裡面很軟!很綿密!奶味濃!

DSC00637.JPG

師父說讓我們等那麼久,很不好意思!

招待我們提拉米蘇一大塊,還有淋上法國進口的牛奶精煉鮮奶油!

太幸福啦!好吃的提拉米蘇加法國銷售第一鮮奶油!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提拉米蘇!不會太甜也不膩!

DSC00638.JPG

結帳時發現櫃台有這種佛卡夏麵包,看起來又是一副很好吃的樣子!XD

師父說在店裡只要烤一烤淋上特製的醬,就是一道可上桌的餐點!

我們買了兩個回家當晚餐,一個80元!

它是用和披薩一樣的麵糰做的,烤一烤吃起來鹹、香、油!有嚼勁!

很特別的口味!

DSC00641.JPG

很滿足的夏日午後!可是女兒說我形容吃的形容詞太少了!

除了好吃就是料豐味美,不夠細膩!

唉呀!今天才認識我?人家神經沒那麼纖細啦!

好吃就是好吃唄!不好吃我連PO也不想PO!

我曾經說有兩家新開尚未介紹,就是我不想介紹咩!不好吃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