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莫非超愛逛誠品,每次逛台北車站K區地下街都欲罷不能,尤其在達文西專櫃前,

每次總是沉吟良久,默默離開,畢竟逸品價格也很逸品,應該是買不下手!

今天小莫非生日,買生日禮物是一大學問,總是怕送不到心坎裡,現在知道他喜歡

達文西,事情就好辦,還好小莫非怕我破財,挑了一個低階的萬用手冊,誠品卡打

折後1890元!達文西手帳價位從五千多元到兩千多元都有!

IMAG1273.jpg

據說是2013年最新版,外面是牛皮,裡面是合成皮,屬稀有版,代購網站或誠品才有賣喔!

IMAG1275.jpg

達文西萬用手冊封面皮質都是使用真皮製造,皮革均使用天然植物性單寧酸鞣化處理,

不同於金屬鉛鞣化劑,植物性單寧酸處理過程非常耗時,且原料取得數量有限,

不會產生有害物質,對於人體及環境都無害.且使用越久,皮革越柔軟.

IMAG1276.jpg

達文西萬用手冊,內頁用紙為日本精工製造進口的高級書寫用紙,有以下特點:

1.使用特殊紙漿製造,厚度約一般紙張的60%,同樣的厚度,您可以放更多的內頁。

2.紙張防透、不反光、易書寫。

3.紙張在生產過程中已做脫氯處理,燃燒時不會產生戴奧辛,無毒,符合日本環保規範。

IMAG1277.jpg

有日本各重要城市地鐵線路圖

IMAG1279.jpg

 Raymay Davinci 級數手帳原本有5個系列:

•至高系列 – Codovan:       外皮馬革 (Grande)

•堪能系列 – Earth Leather:日本國內嚴選成牛革 (Grande)

•剛健系列 – Oil Leather:    北美成牛革 (Grande)

•有能系列 – Grain Leather:牛革

•定番系列 – Lois Leather:  牛革

2013年再推出新款的二個系列, Raymay Davinci 手帳擴展到 7 個系列,其中 5 個是屬於 Grande!

IMAG1281.jpg

日本文具大廠 Raymay 2013 年新款《Davinci Grande 活頁手帳》,

歐系手帳常出現的荔枝紋,首度出現在 Davinci Grande 的手帳上。

IMAG1284.jpg

IMAG1286.jpg  

生日禮物買好了,搭捷運到阪急晃晃,接著又跑到新光三越A8、A9館!

晚餐就是丸龜製麵囉!

IMAG1298.jpg

我們都吃冷麵,非常的Q,炸竹筍非常好吃喔!

IMAG1299.jpg

回到桃園,月色正美,多看兩眼,颱風將屆,中秋賞月難喔!

IMAG1300.jpg  

arrow
arrow

    悠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