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以來這次的漏水最嚴重,剛開始是發覺每天早上的客浴不是乾爽的,排水孔周圍

總是有一圈水 (因為習慣晚上把水桶放置在排水孔上,希望蚊子蟑螂不要從排水孔進來),

再來就是壁癌一直蔓延!老公還說每早在主浴蹲廁所都會聽到水的滴答聲,但找來找去都

看不出所以然來!為了找水從哪裡來,我還扮柯南,每天早上把浴室擦得很乾很乾,然後

時時觀察之!結果發現客浴蓮蓬頭下的牆角會冒出水來,排水孔的積水就是如此產生!

IMAG0234  

因為覺得 parttime 水電工無法解決我的燃眉之急,我把測壓表還給總幹事並向他說明理由!

星期三打電話給早期曾經在社區工作過的萬能陳,其實這期間我們也曾連絡過他幾次,

他聽了我們的陳述後說他覺得是公共管線的問題,叫我們找總幹事處理,因為他現在和社區

無合作關係,如果來處理公共管線會被排斥!我不知道萬能陳吃過什麼苦頭,但我跟他說

現在好像是我們自己有問題,請他務必親自過來看看!星期四早上七點多萬能陳搬來加壓馬達,

一樣裝在熱水器的熱水管上,他說必須要測試!師父們都深怕沒抓到漏水點砸了招牌,

抓漏真的是很不簡單的工作呢!上回 parttime 水電工還說他有客戶抓漏施工了一次

居然還沒 OK ! 最起碼萬能陳是專職專心處理我們的問題,應該會比較快!

IMGP0045  

萬能陳裝好馬達說熱水器下的熱水閥不要關,熱水不要用,若馬達有啟動表示漏水!

萬能陳離開後我觀察半天馬達始終沒動!懷疑馬達壞了嗎? 我偷偷把熱水閥關緊,

把熱水打開,水管裡的水流完後,耶!馬達啟動了!馬達沒壞啊!心裡頗狐疑!

星期五一大早打電話給萬能陳 : 馬達都沒動ㄟ!萬能陳說 : 把熱水閥鎖緊一段時間

看馬達會不會啟動? 結果我試了兩次,只要把熱水閥鎖緊 (熱水不要使用) 10-15分鐘

馬達就會啟動!這道理我就比較懂-----這樣應該是熱水管有漏水吧!

星期六萬能陳來家裡和老公討論後,決定星期一要動工並把主臥浴室的浴缸拿掉!

我除了告知總幹事並知會鄰居們,星期一會吵喔,也許要吵一個星期喔!!

話說漏水以來,老公一直唸---不趕快找人處理越來越嚴重...房子會壞掉...水電工左測右測一直拖時間...

啊!哇罵災啊!我也是忙忙碌碌外面找人處理,裡面火燒擰水啊!又不是市場買菜,

這攤不買還有許多攤可選!網路上叫來的人,我怎知是熊還是虎呢?

要快自己去找師父啊!會抓漏的人我又沒認識幾個!真是只會出一張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