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以來一直深受漏水之苦,剛開始認為是公共管線有問題,我一直找社區總幹事尋求解決!

總幹事也很勤快,只要告訴他有問題,他一定會來看,他看了也表示應該是公共管線有問題,

當然就是請他趕快找師父找出問題點處理,果然師父和總幹事也來看了兩次,之後就無下文!

我只要有看到總幹事就問什麼時候可以解決? 總幹事就說廠商沒報價、沒報價就沒辦法處理!

我心裡當然知道這是拖字訣,現在的社區管理多是一年一約,只要拖過時間、拍拍屁股就走人!

某天遇到熱心鄰居講起這個問題,他說你去跟總幹事要社區主委的電話.........(其實我也有

跟警衛要過主委的地址電話,警衛給了地址,我按址尋人,結果主委不住這裡---出租給別人)

我馬上跑去找總幹事 : 請問主委的電話幾號?  總幹事馬上拿起電話 : XXX!報價單ㄌㄟ?

喔!明天送喔? 那個......!這時候我才了解 key word 是主委的電話,那之前都在唬爛就是了!

接著總幹事開始解釋 : 因為上一次公共管線沒全修好,這次不知要如何請款? ( 喵的!唬爛王)

之後負責社區機電的師父輕飄飄的說 : 有一點小漏,出手補一下就好!------ 結果補了照漏!

過年前先網購了壁癌專用的太厲害,一個禮拜壁癌就復發;家裡辦喜事前特地跑了趟特力屋,

買了抗壁癌威力包,還站在那裏觀看示範施工法,回家彎著腰如法泡製一番,腰都快斷了,

有啦!撐了兩個禮拜!嚴重的是現在不是只有壁癌,地板還會冒水!水都淹到臥室去了!

浴室外牆

IMAG0236  

浴室相鄰的臥室

IMAG0238  

踢腳板邊冒出水

0828  

我超討厭黴菌的 (應該沒人會喜歡),每天的工作就是清黴菌,清到心裡毛毛的,因為我們會過敏!

IMAG0241  

某天小莫非說用火攻如何?  對吼!我怎麼沒想到?  用打火機燒,可是火都會燒到打火機的頭,

而且超燙的! 到五金百貨去搜尋,哈哈!找到這一種,既不會把頭燒壞也不會燙到手!

IMAG0242

小莫非每天提心吊膽,深怕我把網路線燒壞!喂!能不燒我也不想燒啊!打火機也不便宜ㄋㄟ!

IMAG0243  

這一段就是過年前到四月中的情形,雖然寫網誌的現在是處理好了,但大拇指的關節有問題了,

只要彎曲就會痛,這就是每天按打火機燒黴菌的後果!

抓漏的故事長的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