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痛、頭暈是我的老毛病,平常都忍著,痛到受不了才吃一顆普拿疼!

最近首先是左手骨刺發作,貼了金絲膏不見好,拿出撒手鐧--暖暖包敷了兩天兩夜

終於不痛;接著智齒後面腫起來,牽連到三叉神經痛,整顆頭有三分之一是粉痛的!

痛到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到神內科的羅醫生,以前有一位同事的媽媽也是長期頭痛一族,

就是找這位羅醫生看的,但是他非常難掛號,我始終沒掛到號過,所以一直無緣看他的門診!

這次拼著熬夜終於給我掛到,但三個星期後才看的到門診-----牙齦腫都消了,臉部也不痛了,

但頭痛頭暈還在,雖然頭痛還是記得這個時候的桃園分院桐花正開,今天記得帶相機去喔!

IMGP9867

醫生說像我這樣長期頭痛的人,一發作神經系統就像高速公路快速流竄 (腦部神經異常活化),

所以一旦發作要趕快吃藥預防,不要讓頭痛擴大!一般人是普通道路還有紅綠燈呢!

IMGP9873

偏頭痛不能吃的食物 : 水果有柑橘類、和所有發酵過的食品,如發酵乳、起司、醬菜、

豆腐乳、香腸、培根......等等!加上膽固醇過高不能吃的食物,那我還能吃啥呢?

IMGP9875

偏頭痛有家族遺傳傾向,目前無法根治,只能做預防性治療,遠離特定食物、盡量作息正常,

抽菸、飲酒、疲勞、睡眠不足、緊張、焦慮、高溫、女性荷爾蒙改變都可能會誘發偏頭痛!

IMGP9877

醫生要幫我預約一星期後再回診,結果兩星期內都額滿,吼!你看看有多難掛!

醫生活力十足,在候診間就可以聽到他的聲音,講話速度快,但很親切,喬回診時間、

問他問題、取藥後再回診間問用藥順序,態度都很好,沒有大牌醫生的架子!

IMGP9878

桃園分院上山到汽車停車場前有一段桐花十分漂亮,今天特地下車拍照,發現原來還有步道可走!

IMGP9881

從汽車停車場右邊有一條小路進入

IMGP9882

IMGP9884

IMGP9886

可俯瞰環山道路

IMGP9891

還可往下走到舖滿桐花的小徑

IMGP9894

回探來時路

IMGP9898

IMGP9900

IMGP9904

IMGP9905

IMGP9906 

這裡的桐花以公的居多

IMGP9914

IMGP9916

IMGP9917

IMGP9918

IMGP9919

IMGP9922

走回環山道路往下拍浪漫的小徑

IMGP9923

美美的桐花,看花的那一霎那都不會頭痛ㄋㄟ!

IMGP9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