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0 第一場音樂煙火結束後,我們準備去藝文表演區看韓國的美食拌飯秀!

這裡還設有遊樂區,開放時間:10:00-21:00,門票100元,有閃亮的旋轉木馬、摩天輪等等!

整個場區以 92 根閃亮的龍柱組成雙十的圖案,國慶煙火想必也是精彩可期的!

IMGP7640 

中間亮亮的大圓球可不是月亮,是醫護站的標誌球!

IMGP7642 

藝文表演區- 劉政鴻縣長致詞 ( 跟迷你裙一樣短)

IMGP7643 

BIBAP 要開始囉!

IMGP7647 

我們站著看了一會,覺得太吵了,就沒有繼續看下去,這時領隊來電問第一場有沒有位置坐?

有啊!(因為挺早就去卡位)   領隊說因為人潮超過預期,大家都想要有坐位,所以第2場最好

20:20前就要卡位!   好吧!摸摸肚子還沒叫,不去買食物或飲料了,還好手上還有一瓶水!

  

但廁所總是要上的吧!走到公廁,媽媽咪呀!排真長!可是觀察一下進度可不慢喔!

公廁是實體建築不是流動廁所,空間採光都不錯而且乾淨,左邊入口、右邊出口不會擠成一團!

一進廁所有三位清潔人員隨時清潔、首尾各安排一位人員,只要有使用者出廁,馬上安排人入廁,

動線清楚、去化順利,縣長果然有找出對策唷!回到主觀賞區大概 20 點,場上來自澳洲的團體

正熱烈演出麥可傑克森之夜,勁歌熱舞滿場飛奔,比較遺憾的是這次卡的位置沒有第一場來得好!

IMGP7655  

第二次進場座位所剩不多,第一場時的座位已經被別人卡位,加上英國 Celtic - 盛典歡歌的煙火

高低空同時都有,高度還比第一場高,害我又犯了和花博閉幕時一樣的錯,顧得了上面顧不了下面,

低空煙火也很精彩,拍著低空又顧不了高空!而且連兩場隔壁都有歐巴桑碎碎唸!吼!

IMGP7656 

第一首:火戰車

第2首有美麗的花朵

 

第3首

   

第4首有 007 的味道 (我覺得)

  

第5首沒拍到最後

  

好想每個禮拜都來看煙火喔!因為實在太美了!音樂和花火的饗宴,人生得幾回?

散場了!每個人都要回家了!長長的車龍伴著農曆廿一的月光也頗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