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定要參加宜蘭建築之旅的---難得的知性之旅,結果因颱風取消!

8/25 北部天氣很好,出大太陽呢,我們決定去台北晃晃,就是要出門玩!

首先去米朗琪,因為小莫非抗議她都沒去過,而大莫非少說去 2 次以上!

今天來得有些晚 (快10 點),看來要等很久,到達時 17 號,我們拿 34 號!

跟小莫非商議若是到 10:45 還沒位子就去肥前屋吃鰻魚飯吧!士可等但不耐等.......

IMGP5680

10:25 服務員問有沒有不介意併桌的客人? 併桌? 小莫非搖頭!

10:30 服務員再問二館 B1 的吧台座位 客人有沒有意願? 可以不要等那麼久!

I  DO!馬上舉手!10:35 進了2館! 

IMGP5681 

米朗琪生意真好,這是 2 館 1 樓!

IMGP5682 

轉進 B1

IMGP5683 

IMGP5684

吧檯

IMGP5685

MENU

IMGP5688

大莫非點冰滴咖啡(140元) 和3個馬卡龍(150元)

IMGP5689 

小莫非點香蕉巧克力鬆餅(140元) 和芒果蘇打(130元)

IMGP5690 

吃完後問小莫非覺得如何? 小莫非說芒果蘇打很好喝,鬆餅還是 6 號咖啡比較讚!

鏘鏘!拉拉也這麼說耶!6 號咖啡有你的,看來要吃鬆餅不必跑這麼遠喔!

不過米朗琪的鬆餅口味比較多,咖啡、飲料也比較多選擇啦!像冰滴咖啡就是我的最愛!

走過南京西路、承德路到京站,仔細逛過一遍,金色三麥氛圍不錯,已被包場!

IMGP5700 

法式甜點區的馬卡龍艾菲爾塔

IMGP5702

逛完京站,順著台北車站地下街走到重慶南路、武昌街 2 段西門町!

小莫非想換錶帶,走到萬年大樓原來買錶的店換,換了橘色錶帶年輕多了!

IMGP5704

萬年之後逛誠品武昌店,接著到漢口街 2 段吃楊記花生冰,這一攤大莫非

十幾歲就吃過,50年老店不是蓋的,完全是客滿的狀態!

IMGP5706

花生冰、玉米冰都是 70 元,很貴吼!沒辦法這裡是西門町呀!

重要的是花生冰真的很好吃,玉米冰則是我的最愛,小時候都點花生玉米冰呢!

IMGP5707

吃完冰走到西門站搭捷運到市政府站,在阪急、誠品晃一圈,接著在17:00 到瓦城吃晚餐!

IMGP5710 

早些吃晚飯人比較不多啦!

IMGP5711

6 點後沒訂位比較難喔!

IMGP5713

蝦醬炒空心菜200元!炒得不錯吃、青脆有味!

IMGP5715 

這次點泰國米2人份60元,米粒較瘦長,大姑曾說泰國人比較不會胖是因為米的原故!

IMGP5716

綠咖哩椰汁雞280元!拌飯一起吃非常香濃! 

IMGP5717 

一定要的原味月亮蝦餅350元!趁熱吃最好吃!

IMGP5718 

椒麻雞300元!很下飯的一道菜!

IMGP5721 

摩摩喳喳95元!好吃的甜點,可是今天好像吃太多冰嘞!吼!

IMGP5731 

吃飽飽要散步消食,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