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去金石堂晃晃,動漫商品在促銷打折!

女兒一眼瞧見小時候最愛的無敵鐵金剛(拼圖),好想買喔!

金石堂繞了一圈還是最愛它,就下了決心,買了!

IMGP3718.JPG 

當晚回家就跪在她那小小的房間地上努力拼,共有1000片耶!

因為是初體驗,以前沒玩過這麼大的拼圖,底下用海報墊著!

拼到隔天早上腰酸背痛,完成如下圖!

IMGP3720.JPG

剩下的部份材料!

IMGP3719.JPG 

搬到客廳大家共襄盛舉,可是拼圖沒那麼簡單!七手八腳完成一小部份!

剩下的女兒還是移回房間再戰一晚!終於~~~拼完了!

女兒說了:玩一次就好!太累了!

IMGP3991.JPG

接下來呢?女兒叫我一片一片沾膠水貼上去!

天啊!1000片ㄋㄟ!哪有那麼多時間啊!最後我用乾坤大挪移法!

先在大紙上上膠,再用長尺把拼圖推過去,以此類推,大致完成!

IMGP3992.JPG

我發覺它並不容易黏貼在紙上,總是有一些會掉落!

它有螢光喔!

IMGP3998.JPG 

最後決定要把它裱框起來比較安全、好看!

去到裱框店,老闆娘說用膠水把表面刷過一遍,

再用海綿推平,等它乾了再裱框!

出糗了吧!還一片片用膠水貼咧!真是貼到天荒地老啊!

初體驗嘛!現在終於知道怎麼拼圖啦,框起來果然氣派多了!

DSC04317.JPG 

女兒總說我都寫她的糗事,都不寫自己!

好啦!我招認在日本吃早餐時把鮮奶潑在她的長褲上!

還有嗎?等我想起來再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