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部落格,因為每天太陽都那麼大,不太想出門。

莫拉克重創南台灣,每天看著新聞心情也悽悽焉,沒心情玩樂。

但是女兒生日將到,近來對我表示想買支鍾愛的錶款犒賞一下自己。

我要她確定真的想要這一款後,上網查哪裡買錶便宜?

平時出去散步時也在中正路上打聽一下行情。

ㄧ般錶店少賣《CITIZEN 電波表》,寶島只能打七折。

寫了這麼多好像跟標題無關ㄋㄟ?

哈!因為星期六女兒本來要上電腦動漫課,可是老師臨時請假不上了,

所以臨時提議去傳說中買錶比較便宜的西門町萬年大樓逛逛囉!

20090905 坐火車到萬華,走到龍山寺拜拜,人好多喔,外國人也不少。

從龍山寺出來一直聞到青草香,忍不住買了青草茶喝,這裡有很多賣青草的店。

順著康定路經過老松國小,我在這裡讀過國小一、二年級。

轉昆明街經過小時候住過的地方,再走到老董牛肉麵,剛好十二點多,吃麵囉!

清燉半筋半肉牛肉細粉→210元

IMGP0118.JPG

清燉半筋半肉牛肉麵→210元 (小菜20元)

IMGP0119.JPG

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210元

IMGP0120.JPG

這樣應該比較能看到筋與肉,這碗是我的,麵很Q,滿大碗。

我女兒口味較重覺得有點輕淡 (她是吃紅燒的)。

兒子的牛肉細粉好像很好吃,他還加了很多炒蒜頭的酸菜,我也跟著加。

店內貼了很多【極樂台灣】介紹老董牛肉麵的畫面。我們的結論是麵Q、筋大塊、酸菜好吃!

IMGP0121.JPG

治好了肚子,往萬年大樓走去,尋找位在出口的鐘錶店,聽說這裡比較便宜。

看兒子走的熟門熟路,原來他的TIMEX也是在這裡買的。

小姐拿出CITIZEN 電波表 AS7000-02E 給我們看,這是女兒想要的型號。

IMGP0140.JPG 

小姐說七折;我說:算便宜一點嘛,我兒子的手錶也是在你們這裡買的耶!

小姐拿起計算機打一打給我們看,嗯!七折再少一千元!

看女兒一副很喜歡的樣子,對價格也還接受就成交了!

接著到萬年樓上逛時,兒子才說我殺價不夠犀利,他和朋友來買TIMEX時,

剛開始也是這位小姐接待,後來殺到老闆親自出馬,計算機猛敲幾個回合才成交。

老實說我不是很會殺價,只是會問可不可以便宜一些,但我不會砍得很狠。

做生意就是要賺錢嘛!老闆有賺、我可以少付些錢,兩面都美!

從萬年出來走向西門誠品時,發現路上多了好多人,還有消防雲梯車、厚厚的氣墊,

抬頭往上ㄧ看,峨嵋停車場頂樓有女子坐在角落疑似要跳樓。

等我們從西門誠品出來還是對峙在那裡。唉!那麼熱的天氣!何苦哩!

繼續我們的一雙腳凸半個台北行程,走到武昌街老天祿買鴨舌頭、百頁豆腐、滷蛋。

經過博愛路到城中市場晃晃,重慶南路→忠孝西路→中山北路---------

為什麼要到中山北路呢?因為兒子建議去六條通吃鰻魚飯。

女兒用她的SONY ERICSSON X1 搜尋到六條通梅子鰻蒲燒專賣店,

位在林森北路107巷 8 號,1999年創立。

IMGP0124.JPG 

這邊也有貼很多【極樂台灣】介紹梅子餐廳的報導,更多的是港台電影明星的照片。

除了這張還有金城武、劉德華、黎明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IMGP0126.JPG

IMGP0127.JPG

IMGP0122.JPG

ㄧ人ㄧ份鰻魚飯加味增湯,還有點烤小捲、烤鰻魚肝。

鰻魚很新鮮當然好吃、烤小捲更好吃,服務人員還建議要從小捲中段吃,因為最甜。

IMGP0129.JPG

IMGP0130.JPG

烤鰻魚肝有的人不敢吃,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平常可吃不到。

IMGP0131.JPG

女兒笑說我們每次出來玩總是吃吃吃,那可不!民以食為天啊!

還好走了不少路,可消除一些罪惡感。時間不早該打道回府囉!

記得到台北車站二樓的一之軒買桂圓蛋糕給老公吃喔,

我覺得那是台北桃園地區最好吃的桂圓蛋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