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8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慕夏大展看完差不多下午四點,距離今天的壓軸→故宮晶華粵菜港點吃到飽

還有一個半小時,我們就在故宮裡休息吹吹冷氣,大陸團來來去去十分熱鬧!

最後還去逛逛 B1 的多寶格,多寶格就是販賣故宮紀念品的區域!

紀念品品種繁多,價格並不親民!走走看看消磨一下時間就好!

五點二十走入故宮晶華,還在進行勤前教育,還有幫同仁慶生喔!

IMGP0412.JPG

故宮晶華為炒熱故宮博物院平日晚間五點休館後晚餐時段,目前再度加碼推出

週日至週五晚間「粵菜港點吃到飽」活動,每位NT $599 加一成。

悠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走出台北之家,下一個目標是貝莉安特→民生西路45巷9弄20號!

今天超熱,但是人偶爾會對某些東東產生狂熱,為了馬卡龍........

今天一定要找到它,一睹芳顏、一親芳澤!拉拉辛苦了!

拉拉被我拖著找貝莉安特真可憐!爆熱的天還在市場游走!

終於找到了,貝莉安特的馬卡龍ㄧ個60元,選了六個!

IMGP0370.JPG

真是嬌豔欲滴呵!超口愛!

IMGP0371.JPG

悠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這趟是拉拉休假邀我出去玩,我記的拉拉生日是八月份,

而且尚未過期,所以就一起慶祝吧!生日要提前過的呀!

自從桃園有往劍潭捷運站、市政府轉運站的公車後,

到台北玩就變成很方便的事!尤其要給台北客運拍拍手,

司機服務好又親切,聖誕節還會穿聖誕老公公的服飾裝可愛!

桃園客運、三重客運要加油啦!我選擇坐台北客運去台北七桃!

今天第一站是中山北路的肥前屋,早上 11 點客人就這麼多囉!

IMGP0337.JPG

悠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繼歐債之後美債響警報、標普調降美國信評、英國大暴動、

鬧水災的、鬧旱災的、北極熊和台灣黑熊都跑到了人類居住的地區!

一片烏煙瘴氣,英國都不英國了、北極熊也就不北極熊了!

在股市空襲警報之下,趕快找事做,以免手指不聽指揮亂按滑鼠!

啊!想起之前網購壁貼尚未動工,趕快挖出來思考一下要怎麼貼?

忙活了一天!終於戰果出現,哈哈!最喜歡的一幅就是小狗了!

這幅貼在客廳進入各房間、浴廁的牆壁上!好口愛!

其實它就是很薄的貼紙,並不是一整張的喔,可以自己想怎麼組合,

悠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父親節將近正不知要送啥禮物?上網 google 一下發現 tokuyo

的評價好像不賴!某次上大賣場試坐按摩椅覺得還不錯!有點心動!

我們都沒有按摩的習慣,所以覺得六萬多那台就可以了!

八萬多、十九萬多的都覺得按起來會痛,也許是心痛啊!呵呵!

回家徵詢一下老公,老公說按摩椅體積好大佔地方、而且也有可能

按幾次就不想按了!又不便宜!所以按摩椅出局!老公是很省的!

家裡的家具都已經超過十五年歷史,小朋友的組合書櫃已經搖搖欲墜、

床也是將傾未傾,用鎖機車面版的螺絲固定!頗克難的!

悠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